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国际柔联正式取消所有处罚 佟文解禁或5月参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9:48

  国际柔联正式取消所有处罚佟文解禁有望5月参赛

  本报综合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8日透露,国际柔联已经通过中国柔道协会向她发来了电子邮件,正式宣布取消去年对她做出的禁赛两年的处罚。

  在2009年荷兰世锦赛的赛后兴奋剂检测中,佟文被查出克伦特罗(兴奋剂的一种)阳性,国际柔道联合会2010年5月宣布,对她处以两年的禁赛处罚,佟文随后上诉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上月23日宣布了裁决结果,因国际柔联“程序上的错误”撤销对佟文两年的禁赛处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结果宣布之后,国际柔联随即发表声明称这个判决“违背了柔道及其他运动的体育精神”,对柔道和其他项目有着非常负面的影响。此后,佟文在本月2日通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重申自己未使用过禁药,表示“希望澄清由国际柔联声明可能导致的误解,且希望尽快重返赛场并重新建立与国际柔联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