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四处约战下周打申花 以赛代练同时考察外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9:50

  本报讯 联赛还有二十多天就要打响,对于以新人为主的江苏舜天来说,以赛代练是最好的训练方法。所以,从土耳其回国之后,舜天就四处约战,尽量保证每个星期都有两三场比赛可打。

  舜天保持如此高密度的热身赛频率,一方面是让队员尽快进入到联赛状态,跟上正式比赛节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考察试训外援。上周,舜天赶赴上海,与南昌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效果不错。本周六舜天邀请来了过路去上海拉练的中甲武汉队,也将与他们进行两场热身赛。近期的热身赛中,对手最强的就算是将要在下周遇到的上海申花队了。虽然要打亚冠联赛,但上海申花还是和舜天初定在3月17日,也就是下周四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舜天将再次前往上海,进行这场宝贵的热身,而到那个时候,舜天新赛季的打法和阵容也基本敲定,本场较量将是检验舜天实力的最佳机会。 (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