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输球也进季后赛 山寨加索尔靠模仿挣钱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10日10:10

  NBA的大牌们各自精彩,赢球也好输球也罢,众大牌都能拉风地吸引眼球,这就是大腕的力量!

  大腕之豪言派

  热火不敌开拓者,遭遇五连败

  詹姆斯:输球也能进季后赛

  一心要夺取总冠军的热火,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却如魔咒上身一般,接连输给尼克斯、魔术、马刺和公牛,遭遇惨痛的四连败。憋了一肚子火的三巨头极度希望能找来一个对手好好宣泄一番,不幸的是,他们昨天在主场碰上的是开拓者,一支刚刚在球员交易市场上升过级的球队。48分钟之后,热火96:105在家门口输球,五连败。

  赛后詹姆斯大牌地表示:“要怎么解释发生的一切?我们是找不到借口,不过我们还没到谷底,就算我们剩下来每场球都输,我们也还是会进入季后赛。我们的自信,我和德维恩身为球队领袖的自信,绝不会因为连败而有丝毫下降。”瞧这话,多中气十足!

  其实,詹姆斯发挥的还是不错,拿到31分、11篮板和8助攻,队友韦德也有38分6篮板和5助攻,不过很可惜,篮球运动是五个人的。开拓者替补席上还有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22分,罗伊也拿到了14分。而热火这边呢?五个替补继续处于隐身模式中,一共只得到8分。在吞下这场失利之后,热火尴尬地追平了一项联盟纪录,他们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2支在单赛季中既有12连胜,也有5连败的球队。

  这场比赛过后,热火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更为强大的湖人,湖人目前已经取得了八连胜。

  闪评:皇帝就是皇帝,五连败了还能这么淡定!

  大腕之破纪录派

  湖人胜老鹰取八连胜

  科比两年超越12巨星

  昨日,科比用自己的26分、6个篮板和4助攻,助湖人以101:87轻取老鹰,在取得全明星周末后全胜的成绩之余,湖人当家也在此完成了超越,他昨日一战后总得分超过摩西·马龙,升至历史第六位。

  本场比赛之前,科比距离马龙只差12分。这次他的超越时刻发生在上半场,第二节距离结束还剩2分05秒,湖人当家在三分线外干拔而起,乔·约翰逊莽撞的下手犯规,送飞侠上罚球线。科比笑纳大礼,稳稳罚中3球,个人本场得分达到13分,生涯得分达到27410分,正式超越马龙,成为NBA历史排名第六的得分手。全场比赛他拿下26分,生涯总分暂时定格在27423分。

  这已经是科比本赛季在历史得分榜上完成的第六次超越,在这赛季被飞侠跨过的巨星依次是约翰·哈夫里切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奥斯卡·罗伯逊、哈基姆·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和马龙。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比从2009年4月至今,两年间超越的第12位巨星,此前的6位依次是巴克利、艾弗森、尤因、韦斯特、雷吉·米勒和阿列克斯·英格力什。

  闪评:小飞侠就是小飞侠,不停地“飞越前人”哪!

  大腕之被模仿派

  湖人二当家遭人模仿

  山寨加索尔日进六百美元

  因为是巨星,所以才有人模仿!据媒体昨日报道,如果你在洛杉矶,你的孩子是个湖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的超级粉丝,下次孩子生日聚会时,何不请加索尔突然在后院出现,送上一份无比惊喜的生日礼物?别以为加索尔打球太忙、身价太高,花600美元,你真的可以把一个“加索尔”带回家,当然,事后别忘了说出真相,那只是个山寨版的“假加索尔”。

  这位加索尔的特型扮演者真名叫迈克尔·方特,是洛杉矶本地人,方特在相貌上倒没有达到和原型100%的相似,但是湖人队中锋这种角色的替身不是长得像就可以以假乱真的,方特接近2米10的身高几乎让所有一眼看到他的湖人球迷都深信不疑看到了加索尔真身,原版加索尔身高2米13。

  这哥们目前以加索尔替身的身份,参加了不少的活动。据说参加生日会的价格是600美元,而参加商业活动的价格,则高达1500美元。

  闪评:长得一副“类巨星皮囊”,自然不能糟蹋上天的恩赐!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