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大将立誓足总杯斩曼联 叹哈维小白值得拜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先是联赛杯决赛告负,紧接着又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出局,期间还在联赛主场被桑德兰逼平,短短9天的时间当中,阿森纳连遭重创。但同样需要看到的是,失去这两项锦标的枪手还有另外两座奖杯可以竞逐,那便是足总杯与英超冠军,而就在本周六,阿森纳就将前往老特拉福德与曼联去争夺一个足总杯1/4决赛席位。

  由于眼下阿森纳队中的很多人都还无法从连续折戟的阴影中走出,所以代表球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又或其它媒体采访的人便少之又少,但越是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越是能勇于面对话筒的球员,他就绝对更为彰显领袖特质,而这个人便于今天出现,他就是年仅19负的威尔希尔。

  “我们必须得重振士气,我们仍旧还有冠军可以争夺,我们只落后(曼联)3分且还少赛一场。周六我们就得去打足总杯,我们必须尽快提升士气并在那里赢下比赛。”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之初,威尔希尔便已放出豪言。“我们必须做到永不言弃,就是阿森纳的精神,我们仍在两项赛事中存活,今年必须得拿到一个冠军,这就是目标。”

  虽说威尔希尔已将目光投向了几天后的老特拉福德,甚至更远的未来,但毕竟输给巴萨的方式太过憋屈,尤其是范佩西莫名其妙的累计染红离场还直接导致了球队出局,因此,威尔希尔便有表示:“我知道范佩西十分恼火,因为甚至是我都听不见哨声,我们都知道,这就是一次糟糕透顶的判罚,但我们也得面对并继续前进。这次判罚是错误的,可这也是足球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是役比赛临近尾声时威尔希尔曾给本特纳制造了一个绝杀巴萨的机会,但丹麦人没有抓住,所以威尔希尔对此便感到无比遗憾。“我们有些不太走运,最后这个机会是一个关键点,本特纳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但如果他的停球能再好那么一点点,他就能进球了。可现在说这些都已于事无补。”

  与巴萨两回合比赛下来,威尔希尔见识到了足坛顶级中场大师的综合素质,事实上他也承认,从哈维与伊涅斯塔身上,他看到了自身与其有着不小的差距,他也十分珍惜这两次向足坛巨星过招的机会。“能与哈维、伊涅斯塔对垒简直太棒了,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在我这样一个年龄,我仍处学习期,没有什么比学他们更好的了,巴萨现在有可能赢得欧冠,因为他们是欧洲最佳球队。”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