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热刺表现惊艳淘汰AC米兰 沙尔克04逆转巴伦西亚

来源:新华社 作者:无
2011年03月10日10:05

     新华社伦敦3月9日体育专电 在9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延续着他们在欧冠联赛首秀的惊艳表现,将7届欧冠冠军AC米兰队淘汰出局,沙尔克04队后来居上战胜巴伦西亚队,但主教练马加特的帅位依旧不稳。

    首回合客场1:0获胜的热刺回到白鹿巷球场后摆出了“铁桶阵”,全场比赛他们只有一记射门打在球门范围以内。最终双方以0:0收场,热刺凭借首回合克劳奇的宝贵进球晋级8强。这场比赛AC米兰并不是没有机会,特别是在第25分钟,罗比尼奥获得了射空门的良机,但他的推射却被热刺球员加拉在球门线上挡出。

    在2007年夺冠后,AC米兰在近4个赛季中有3个赛季被英超球队挡在8强门外。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说:“今年的结果本应该有所不同,因为我们踢出了漂亮足球,(出局)我感到很遗憾。”而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则激动万分,他说:“这是俱乐部的伟大成就,球员们的表现让人惊叹!”

    与雷德克纳普相比,同样率领球队晋级的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则显得心事重重,因为本场比赛之前就有传闻称俱乐部要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其辞掉,而他的合同直到2013年才到期。马加特赛后说:“(是否辞退我)不应成为关注的焦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一切。我希望能够一直工作到我合同截止。”

    沙尔克04球员果然很为马加特争气。首回合与对手战成1平的他们在主场出师不利,在第17分钟便被巴伦西亚的科斯塔头球破门。然而他们并未自乱阵脚,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法尔范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将两队重新带回同一起跑线上。易边后,沙尔克04攻势愈发凶猛,加夫拉诺维奇在第52分钟的破门为主队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法尔范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沙尔克04最终以总比分4:2晋级。

    俱乐部想炒掉马加特主要是因为球队在德甲联赛战绩不佳,仅列积分榜第十位。但球队在其他战线却收获颇丰,目前已经闯入了德国杯决赛和欧冠联赛八强,这些都将成为马加特留任的砝码。(完)2011/03/10 10: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