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谈湖人热火不同点 紫军具自行化解矛盾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3月10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橘郡纪事报》报道,热火近来正遭遇着赛季最长的五连败,他们队中的问题看起来似乎正在不停地放大,但实际上卫冕冠军湖人也曾在本赛季当中陷入到困境当中,科比-布莱恩特也针对这个问题比较了湖人与热火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不同。

  湖人在过去两年里都顺利夺得总冠军,而在上一战击败老鹰过后他们现在已经迎来八连胜,看起来球队的一切状况都运行得非常出色。但实际上湖人在本赛季的征程里并不是始终都能保持着如现在这样的好评,他们曾经吃到过2次三连败,以及一次四连败。“这反而会让我们变得更好,因为我们懂得如何在面临这些状况的时候,去解决问题。”科比说。

  科比在与记者的交流当中表示球队所遭遇的颓势实际上是“可以解决的问题”,这样的说法或许会让热火方面得到一定的鼓舞,因为迈阿密这支超级巨星云集的球队当前所面临的问题也的确是可以通过调整而化解掉的。

  但是湖人和热火之间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科比在采访当中表示,这种陷入到颓势时的调整对于湖人来说,显然要更容易调整过来,因为湖人总是以一支成功球队的形象贯穿在漫长的NBA历史当中的,而且在管理层的调整上也以出色的运作闻名。“我们与他们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不同在于,我们更懂得各自所扮演的角色和作用是什么,”科比说,“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很好地粘合起来。但是现在的热火依然处于试图努力地解决球队融合问题的阶段当中。”(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奥尔德里奇完爆热火内线 他比波什更配入全明星
·詹姆斯准三双再次末节潜水 小皇帝难称超级巨星
·美专家曝热火落泪门主角 小皇帝和米勒懊悔犯错

·罗伊致命3分令韦德失色 闪电侠砍38分功败垂成
·五因素影响热火发展:替补席老迈 主帅无控制力
·热火遇联盟前五十战九输 三巨头欺软怕硬夺冠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