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合同门时间宣告平息 后防大将已经正式归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2011年03月10日04:18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辽足的合同门事件终于宣告平息。昨日上午,已经在大连驻守近一个月的辽足后防大将杨善平正式归队,他的合同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另一位球员丁捷的合同预计在近期有望落实。

  今年春节之后,因为在续约合同上出现分歧,杨善平和丁捷两位球员被俱乐部禁止随队参加冬训,这段时间,两位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没有停止过,不过,因为在续约年限和待遇上存在分歧,此事一度陷入了僵局。在大连期间,杨善平和丁捷每天都通过健身跑步和踢野球的方式来保持身体状态,但效果与球队在广州冬训的质量无法相比。

  其实,这种合同问题在辽足中并不少见,就这次来说,杨善平和丁捷有自己的考虑,而俱乐部有着整体薪酬体系规划,俱乐部不会在这种问题上让步,否则在以后的管理上就会造成被动局面。合同门事件出现后,两位球员和俱乐部也有过沟通,对于双方来讲,有一个共同的基础:两位球员都想继续在辽足效力,而辽足俱乐部对杨善平也是非常重视,前日深夜,杨善平与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次沟通,最终,合同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辽足俱乐部与杨善平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杨善平本人也于昨日上午飞往广州与球队会合。

  “在大连期间,我的身体保持还可以,但跟球队相比还是落后了,球队春节之后在广州冬训有一个月了,我回去以后要抓紧时间赶上全队的步伐,在联赛开赛之前让自己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 ”杨善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至于合同门另外一个主角,丁捷的问题还在协商之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