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杨君认错泰达“放人” 天津罢训风波终尘埃落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0日10:06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鉴于杨君本人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泰达俱乐部同意其转会恒大。这则公告意味着泰达罢训风波尘埃落定,在曹阳、韩燕鸣归队以及谭望嵩转会建业之后,杨君转会恒大也得到了泰达俱乐部的确认。

  事实上,杨君在去年圣诞节前曾经与张琳芃等人一起正式签约恒大,并得到了恒大的官方宣布。但另一种说法是,根据足协规定,此前杨君尚未真正获得自由身,虽然恒大宣布杨君加盟,但双方并未签约,原因就是杨君本人与泰达之间还存在合同纠纷,恒大因此迟迟无法办理相关转会手续。

  不过,泰达俱乐部考虑到杨君本人的职业前途,在杨君递交检查承认错误后,同意其转会请求并允许其转会恒大。据悉,杨君目前已经跟随恒大前往韩国进行海外拉练,新赛季代表恒大征战中超已经没有任何障碍。

  值得关注的是,在杨君道歉后,泰达罢训事件尘埃落定。另外5人,谭望嵩最终转会河南,曹阳、韩燕鸣先后在向俱乐部做出检查后归队。张烁在印尼和澳超效力一年后,日前加盟中甲球队深圳凤凰(原长沙金德),而白毅则选择了退役。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