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贝勒大学琼斯遭禁赛 NBA状元热门恐无缘本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11:19
(佩里-琼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NCAA贝勒大学大一新生佩里-琼斯由于入学资格遭质疑,因此目前已经被球队方面禁赛。对于琼斯而言,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琼斯自从进入大学以来,就一直都是NBA选秀网站关注的年轻球员,很多人眼里琼斯都是麦蒂接班人,同时他也很有希望成为NBA2011年状元人选。

  在贝勒大学与俄克拉荷马大学比赛之前几个小时,球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本赛季至今,琼斯场均可以贡献13.9分7.2个篮板。而这次质疑的重点就是琼斯在入学之前,他和他的家庭是否从AAU(美国业余竞技联盟)教练那里收到了不正当的利益以及待遇。

  “显然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很失望。”贝勒大学官员坦言。不过据可靠消息称,琼斯本人并不知道这样的违规操作,主要是他的母亲和AAU教练之间进行操作。琼斯的目前在他升学之前,收到了三笔不同金额的贷款,同时他的教练也在其中得到了好处。

  从目前来看,如果情况属实的话,琼斯很有可能面临遭球队禁止参加剩余比赛的处罚。这对于将要参加NBA选秀大会的琼斯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同时这并不是贝勒大学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在赛季之初,球队得分王邓恩也曾因一些违规事件遭球队禁赛,邓恩错过了赛季之初的3场比赛,同时在去年10月份遭到逮捕。

  身高2米08的佩里-琼斯在球场上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的位置,他的臂展达到2米15,在很多人眼里他似乎已经肯定进入2011年NBA选秀前三的位置。(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