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神秘日本国脚或加盟 暂不便透露姓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0日14:34

  吴邦

  除了试训球员乐山孝志,深圳红钻队还将出现更多的东瀛面孔。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9日告诉晶报记者,有位国脚级别的日本球员将在近期前来海南试训。

  晶报海口澄迈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文

  “很抱歉,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他的姓名,但是他确实比较有名,”特鲁西埃在昨天傍晚的训练后介绍说,“这位球员虽然没有踢南非世界杯,但曾经多次入选日本国家队。我跟他很早就已经认识,这是一个很有料的球员。我觉得他的实力可以适应深足的需要,风格上也比较相近。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价并不算昂贵,与深足现在两位外援相比,价格很划算。所以,我希望他在办好签证之后尽快过来试训。”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前来试训的日本前卫乐山孝志脚法与意识较好,频繁从边路发起助攻,传中球的线路与落点都很到位。对于日本球员,特帅的眼光一般不会错。他在1999年至2002年担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夺得2000年亚洲杯,并在2002年世界杯上闯入16强。最近几年,特鲁西埃一直在日本FC琉球队任职,在日本足坛有着宽广的人脉。他说:“我并不太清楚深圳球迷对日本球员的看法,我知道中超还从未有过日本球员。单纯从足球角度来说,我希望有一些日本球员到深足来踢球。毕竟日本足球在亚洲领先,中国足协对亚洲外援给出了1个名额,深圳及其周边地区也生活着不少日本人,对球市开发也有好处。”

  来到海南练了两天,深足的阵营不断发生变化,后腰黄隆与试训内援许博昨天确定投奔中甲深圳凤凰队。刚刚结束治疗的王洪亮,昨天也抵达海南投入训练。时间紧、任务重,导致特鲁西埃这两天难见笑容。他说,首先没想到的是海南近期春雨连绵,气温比深圳还低,场地条件也不太令人满意。9日上午,特鲁西埃主要进行体能训练,他在整个球场安排了6组不同的标志牌与标志杆,让队员通过匀速变向奔跑,提高身体的灵活性与协调性。下午,特帅重点操练的是队员的传接球套路。

  特帅在训练结束后说:“我对现在的训练效果不算太满意,队员在对球的控制上做得不太好,这个问题要马上解决。我的球队看起来还是太年轻,甚至给我一种少年队的感觉。还有不到一个月,联赛就要开始了,希望深足能尽快找到新感觉。”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