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矿工-罗马

乌克兰矿工比罗马更受宠 夺冠赔率高过米兰双雄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0日05:51
  本报讯 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场3∶0击溃来访的罗马队,并以两回合总比分6∶2轻松晋级欧冠1/4决赛。这是该队历史上首次闯入欧冠八强。而矿工的夺冠赔率也高过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和AC米兰。

  矿工3∶0击败罗马这并非冷门。乌克兰人的主场顿巴斯竞技场,在欧洲赛场上早已闻名遐迩,作为著名的死亡主场,它的地位和伊斯坦布尔、诺坎普、安菲尔德以及老特拉福德等著名球场齐名。从2008年10月23日开始,矿工已经907天主场不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就以1∶2在这里栽了跟头。

  顿涅茨克矿工队老板艾哈迈托夫是乌克兰的首富,他把球队的胜利送给了乌克兰的女性:“球队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赢得了比赛,这是对该国女性最好的祝福。”

  赵成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