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欧冠巴萨击败阿森纳 温格瓜迪奥拉赛后相互叫板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1:33

  本报讯(记者王洋)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2010至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主场3比1击败英格兰阿森纳队,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3涉险过关。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球员通道内与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发生激烈争吵,两人差点儿动起手来。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据在球员通道内的目击者透露,温格显然无法接受球队失利的苦果,与瓜迪奥拉发生争执,幸好巴塞罗那队的马斯切拉诺及时将两人拉开,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据了解,温格当时带着讽刺的口吻对瓜迪奥拉说:“你如果碰到裁判,得好好祝贺他。”言外之意是执法本场比赛的瑞士籍主裁判布萨卡吹“偏哨”,取代参赛双方成了比赛的主角。此外,温格在退场时还和布萨卡吵了起来,认为他的判罚不尊重阿森纳。

  温格说:“我根本不知道裁判为什么向范佩西出示第2张黄牌,他这么吹,说明他以前必定没踢过球。如果我们不被罚下一人,晋级的应该是我们。”范佩西说:“整场比赛裁判的表现很糟糕,他的吹罚是针对我们的,我不知道为何会派他来执法这么重要的比赛。”针对温格的言论,瓜迪奥拉回应道:“如果温格认为他的球队因裁判而输球,那是他的自由。可现实是,阿森纳这样讲究配合的球队,在比赛中却无法完成连续3次传球,连一次射门也没有。所以,人惟一成长的方式就是反思自己。”

  昨天另一场比赛,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场3比0大胜意大利罗马队,以总比分6比2淘汰对手闯进8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