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阿森纳再次兵败诺坎普 温格:主裁判扼杀了我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0日11:35

  洪义勇

   再次在诺坎普输球,败军主帅温格习惯性地把矛头对准了裁判。

  下半场,范佩西的一次反越位之后射门,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实际上,那是一个连贯动作,范佩西从接球到射门仅仅只有一秒钟而已。在温格看来,这次判罚是比赛的转折点,因为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1,巴萨必须进两个球才能够淘汰阿森纳,“我们本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如果我们仍然以11人对阵11人的话,也许比赛将会有不同的结果。我不知道那张黄牌是怎么回事,那种情况吹黄牌,那简直是疯了,主裁判扼杀了我们。”

  对于温格的抱怨,巴萨的主帅瓜迪奥拉倒是反唇相讥,“我不知道一支在比赛中没有完成一脚射门,传球从来不超过3脚的球队,是如何可以在诺坎普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的。”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