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次战八喜没封闭 球迷调侃上替补不怕被偷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8:50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3月9日下午,鲁能泰山与北京八喜又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与8日比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没有再采取封闭的形式。“看看泰山队的首发阵容吧,都是一帮替补,当然不用害怕被人偷看了。”在现场观战的一位球迷这样表示。

  兴许是受了日前传言的刺激,最近几天泰山前锋奥比纳在场上格外卖力,继3月8日攻破八喜龙门之后,他在9日的比赛中又入一球。而小将高迪这一次也有进球入账,鲁能泰山最终2:0击败了北京八喜。奥比纳被谣言激发出了血性,这对于鲁能泰山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除此之外,泰山队队长,让主帅伊万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毕竟是刚刚复出,现在在场上还有点放不大开。”刘金东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们队之所以连续两天安排了两场热身比赛,就是为了让所有的队员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下周主场打大阪樱花的亚冠比赛异常关键,我能不能上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拿下对手。”

  作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