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坦言郭跃需要大改变 正常面对仍有望出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0日08:22
  以一场惨败告别本次直通赛,郭跃的失利让所有现场观众和记者哗然。不仅如此,当郭跃比赛时,场边的教练孔令辉和女队主帅施之皓也是一脸严峻。

  “从比赛情况来看,我认为她没有进入到比赛中去。对郭跃来讲,确实需要有一些大的改变。”施之皓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相信郭跃的技战术不会差到像今天这种能力,她毕竟经历过两届奥运会,又是女子单打世界冠军,应该能够更多释放自己,希望郭跃不考虑那么多输和赢,能够找回一些自我,尽快走出困境。”

  由于没能通过直通赛确定世乒赛参赛资格,人们最关心的就是郭跃能否搭上鹿特丹的末班车。对此施之皓说,“我们世乒赛的名额确定除了七站比赛的竞争之外,其他的人选要通过教练组来评定。虽然现在的郭跃跟以往的郭跃、跟大家所期望的郭跃可能不太一样,但是跟其他运动员比,她目前的成绩、能力,还是要强一些。”

  郭跃处于困境,如何走出,施之皓并没有确定的答案,因为能帮助郭跃的人只有她自己,“这要有一个过程,最关键的一点是她要能够有一个正常心态去面对困境,这样才能打出正常的球。”

  本报记者 许恺玲(诸城3月9日电)

  作者:诸城3月9日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