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球员阻止裸奔男竟得红牌 动作野蛮裁判忍无可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3:16

  本报讯 上周末的英格兰南部地区联赛中,出现了一桩裸奔男入场捣乱,球员将其放倒,却被裁判红牌罚下的奇事。

  在这场多尔切斯特城队3∶1击败哈凡特的比赛第70分钟,一位“不速之客”意外的冲进了球场之内,只见他头戴假发、身上只穿了一件另类的“吊带内裤”,对于这独特的装束,英媒《太阳报》称之为“曼基尼”,也就是比基尼的“男士版”。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场上的球员们乃至是主教练都看得目瞪口呆。球场秩序被破坏,显然惹恼了多尔切斯特城队的主教练兼球员阿什利·维克尔斯,这位高龄后卫冲上前用了一个标准的摔跤动作将裸奔男掀翻在地,粗鲁得就连其假发都甩在了草坪上。而更荒诞的一幕还在后面,当场主裁判或许认为维克尔斯的动作太粗暴太野蛮,居然出红牌将他罚下场去,这让维克尔斯十分委屈,他在赛后表示:“当我看到他掏出红牌,我被震惊了。我只是想要阻止那个可笑的家伙,把捣乱的家伙给弄出场去,裁判应该感谢我而不是罚下我,这红牌没道理,连哈凡特的球员们都向裁判求情,而他们的主席甚至提出,让他们也撤下一个后卫以示比赛公正。”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