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湖南国际男篮邀请赛打响 北京奥神队获得开门红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3:23

  2011年湖南国际男篮邀请赛今晚在浏阳打响,孙悦领衔的北京奥神队以117比97击败美国ABA联赛球队泽西特快队,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浏阳数千球迷在家门口欣赏到了这场高水平的篮球赛事。

  今晚的浏阳体育馆座无虚席。经过激战,拥有孙悦、黄海贝、张松涛、霍楠、李伟等队员的北京奥神队最终以117比97击败对手,孙悦表现不俗,贡献了19分、 6次助攻和6个篮板。泽西特快队是美国ABA联赛的老牌劲旅,由于只有一天时间调整时差,本场比赛并未展现出全部实力,但球队的52号球员埃约尼作为 ABA联赛全明星赛的MVP,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

  3月12日晚,双方将移师长沙,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第二站比赛。记者从省篮协获悉,球迷仍可前往省篮协(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省人民体育场办公楼112房)购买本场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