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北京奥神浏阳首战异常火爆 孙悦承诺将全力以赴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3月10日14:20

  3月9日19:30,“2011年湖南国际男篮邀请赛”首战在浏阳市体育中心开战。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孙悦领衔的北京奥神队受到浏阳球迷的火热追捧,能容纳3500名观众的浏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坐无虚席,当现场主持大呼“今天我们来看谁?”时,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回应:“孙悦!”足见这位帅哥国手的人气之高。赛前,孙悦还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他表示,会用最好的状态回报湖南球迷。

  本场比赛后,北京奥神与泽西特快队将移师长沙,3月12日19:30,两队将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有兴趣的球迷还可以到湖南省篮协购买当日赛事门票,具体票务信息请登录https://ent.voc.com.cn进入“体育大本营”查看。

  对话孙悦

  记者:今年,中国男篮还将肩负着亚锦赛的任务,作为中国男篮主力后卫,你怎样保持状态适应国家队要求?

  孙悦:之前在北京一直跟着球队在积极训练,球队也一直在国内邀请一些美国ABA联盟中的强队进行比赛,好的状态终归还是靠训练和比赛来维持吧。

  记者:说实话,其实大家很担心,北京奥神队并没有征战CBA职业联赛,ABA的比赛强度是否足以保证你的状态?

  孙悦:这个大家倒不用担心,CBA每支球队只有两名外援,而ABA球队中,都是清一色的美国球员,在实力上应该不会逊色于CBA球队。他们个人能力都很强,比赛的质量有保证。

  记者:这次在湖南要打12场比赛,每场比赛球迷都想多看你打一会儿,你能满足大家吗?

  孙悦:这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但我可以保证,不管上多久,我肯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展示给大家。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