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电视转播场次创历史 商业赞助高达1000万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10日14:31

  “直通鹿特丹”第二次直通赛移师山东诸城,不仅有了冠名而且直播场次也达到五次直通赛之最,采访媒体数量有70多家。直通赛被挖掘出的商业价值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对于国乒来说,这只是一次队内选拔赛,但对诸城意义重大。为此,当地某服装品牌第一期的赞助达600万,这也让这次比赛的承办实现完全的商业化,筹备小组主任说,“方方面面的费用,包括接待、礼品等,都由该企业负担,政府不掏一分钱。” 加上其他几家厂商的赞助,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商业赞助达到1000万以上。

  对国乒来说,能用直通换来商机自然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一位体育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如果能做到,国乒队还是愿意把比赛放在北京之外举行。除商业因素外,还有对运动员的锻炼价值。运动员长期在训练馆训练、比赛就很难兴奋起来,比不出大赛时的水平。如果换个陌生的地点,加上现场的观众,运动员的兴奋度更容易被激发出来,更有大赛的感觉。

  □ 平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