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温格大战瓜帅先暴走后动手 发飙背后却难掩痛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4:43

  罚下范佩西简直荒唐。阿森纳队员和球迷都为此沮丧,只有那种没踢过球的人,才能做出这种判罚。

  首回合在伦敦,裁判也有疑问(阿森纳队员几次在禁区里疑似手球,无论什么球队被罚下一人,总会难以理解。

  红牌“点燃”温格

  很早,温格就对布萨卡不满了。在瑞士裁判手下,他的枪手吃了不止一次亏。于是,教授最后爆发了,甚至堵住布萨卡要问他个明白。

  巴萨后卫几次动作较大的争抢,打乱了阿森纳的反击节奏,而哨音一直没响,温格就怒了。他先是高举双臂表达异议,等阿尔维斯铲倒纳斯里,他已经冲到第四官员身边,与对方争辩了好一会。

  全场5张黄牌,布萨卡都掏给了阿森纳队员,上半场的补时也长达五分钟,这当中,阿森纳丢了第一个球。更让温格不满的是下半场开始不久主裁就罚下了范佩西,导致阿森纳不得不在半小时的时间里少一人应战,被动到底。

  “布萨卡杀死了这场比赛。”教授赛后说,“罚下范佩西简直荒唐。阿森纳队员和球迷都为此沮丧,只有那种没踢过球的人,才能做出这种判罚。”

  让教授恼火的判罚细节还有马斯切拉诺对威尔谢尔凶狠的铲抢,阿比达尔锁住范佩西的脖子,另外,梅西还有一次手球。于是,哨响后,教授堵住了布萨卡的去路,直接问他讨要说法,有球迷听到他喊,“你一点也不尊重我们!”但主裁也据理力争,不肯罢休。

  离开球场,温格也没忘继续攻击布萨卡,特别是他的判罚剥夺了阿森纳与巴萨公平对抗的基础,“我们是输给了一支优秀的球队,上半场我们顶住压力,我本来以为这是11对11的比赛,过程会相当有趣,但事实不是这样,比赛结束后我们有太多遗憾。我仍然相信,如果我们下半场以11人应战,会做得更好。”

  除了布萨卡,温格还把火气发到了对手身上,在球员通道,他遇到一同退场的瓜迪奥拉,于是说,“你们可以去祝贺裁判了。”

  这一次,瓜迪奥拉接招。巴萨主帅在通道里回了温格几句,然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说,从裁判那里受过恩惠的阿森纳根本没资格再来攻击布萨卡,“我记得首回合在伦敦,裁判也有疑问(阿森纳队员几次在禁区里疑似手球,无论什么球队被罚下一人,总会难以理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