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将成热火生死分割线 三巨头胜科比可洗耻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5:08

  再遇湖人 反弹或者沉沦到底

  如果时光退回到去年的圣诞大战时期,恐怕谁都不会想到热火和湖人的下一场对决会出现在现在这种情况之下:湖人队全明星后保持不败的成绩,目前已经取得了八连胜,热火队则是连战连败,五连败之后正在被全联盟所有的评论家口诛笔伐。但是赛程是无法改变的,在周五,两个球队将会在迈阿密相遇,本赛季第二次对话就要拉开帷幕了。

  “对于他们来说,这将会是重新回到正常轨道的关键一步,他们除了拼命之外没有别的选择,他们必须用心来进行比赛,而这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科比在战胜老鹰队之后这样说。在热火队还沉浸在五连败的氛围中而痛苦的时候,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已经开始为这场比赛进行心理上的预热了。

  现在的热火队是否已经走到了自己的最低谷接下来是否会进行反弹,这是一个很难预测的问题,但是对于志在三连冠的湖人队来说却丝毫不敢大意,他们不会接受同一个赛季被热火队横扫这种结果出现,禅师不允许,内线的双塔不允许,阿泰斯特和奥多姆不允许,高傲的科比同样不允许。

  “他们已经连败五场了,他们希望能够借着和我们的比赛而把局势扭转过来。”这句话虽然出自科比的口中,但是却说出了詹姆斯和韦德的心声。只要他们可以击败湖人队,此前的五连败耻辱都可以化为云烟甚至是成功之后的笑谈,禅师那句“男人不会哭”的毒舌评价也会变得没有任何的意义。

  然而赢得胜利需要的是实力,并不能只靠着精神来战胜对手,热火队孱弱的内线是否可以抵挡得了湖人双塔的攻击?这个问题可能决定接下来这场比赛的走向。尤其是最近发挥神勇的拜纳姆,他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场均16.7个篮板球和4次封盖。谁来阻止他对于禁区的统治?丹皮尔还是乔尔·安东尼?又或者是心生退意的伊尔戈斯卡斯?

  想要在触底之后实现反弹,那么你至少要是一个外有硬皮内有豪气的篮球,如果你是一个被咀嚼过的口香糖,那么触底之后只能牢牢的粘在那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