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直通遭遇罕见惨败 准一姐正处于技术混乱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10日15:21

  9日,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山东诸城进行,1/4决赛郭跃0比4不敌木子,意味着这位中国女乒名气最大的选手将再次失去直接拿到世乒赛参赛席位的机会。赛后,郭跃承认自己心态有问题。

  “心态调整更重要,前五站乒联巡回赛,自己处于心态调整期,开局风格凶中有稳,但失误多一些。”郭跃说。无缘巡回赛冠军,未能直接拿到世乒赛参赛席位,使得郭跃随后不得不面对压力更大的队内选拔赛。

  北京奥运会之后,王楠、张怡宁退役,作为唯一一位打过奥运会的选手,郭跃自然而然地被赋予了“接班人”的称号,但她自己表示,期望值过高了。“08年奥运会打完,全国人民都认为我该去接班了,这很正常,但对于我来说,期望值过高。事实上08年那会儿,技术训练没到王楠、张怡宁她们的水平。”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李晓霞先后浪费5个赛点,不过她还是以4比1战胜文佳,最先进入四强;另外一场比赛,刘诗雯充分展示了自己对阵削球手的优势,她直落四局击败范瑛,轻松晋级半决赛。李晓霞半决赛将与刘诗雯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