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陶菲克爆冷止步全英赛首轮 中国球员均顺利晋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5:3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凌晨结束了首轮争夺。印尼名将陶菲克爆冷惨遭淘汰,中国队除一对男双组合外悉数晋级。

  首轮比赛爆出大冷门,雄心勃勃的2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以19比21、14比21不敌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惨遭淘汰。曾率先夺得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大满贯的陶菲克因17岁打进全英赛决赛而成名,唯独每次都与全英赛冠军擦肩而过。从广州直飞伯明翰的陶菲克出发前自信满满地表示为夺冠而去,无奈事与愿违。

  中国队男单的晋级没有遇到太大挑战。林丹仅耗时30分钟直落两局轻取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谌龙、王睁茗和陈金都以2比0分别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朴成奂和东道主选手约瑟夫。杜鹏宇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淘汰丹麦人约根森。鲍春来以2比0击败印尼选手索尼,今晚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同处上半区的六朵中国金花首轮全部顺利晋级,今晚却迎来三场德比,王适娴将约战汪鑫、蒋燕皎对阵卢兰、李雪芮挑战刘鑫。

  “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前世锦赛冠军美国组合吴俊明/白国豪,晋级16强。柴飚/郭振东同样苦战三局逆转韩国的权利九/申白喆。年轻组合洪炜/沈烨遭到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的翻盘,以21比18、9比21、12比21落败。“风云组合”今晚将迎战波兰的奇瓦里纳/罗格茨,柴飚/郭振东遭遇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

  中国队的四对女双组合和四对混双组合全部晋级第二轮。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