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抱怨拜仁拙劣表现 拉姆不到最后永不言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15:41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承认,拜仁最近踢得实在太差,从而导致他们现在必须为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拼搏。最近,拜仁刚刚宣布赛季结束时主帅范加尔下课的消息,而联赛中他们仅仅排名第五,领先于第六名的纽伦堡3分,德甲球队只有打入联赛前五才有机会参加欧洲赛事。

  “我们必须对某些事情引起注意了。”法国球星面对记者说,“我们踢得的确太差了。如果这样继续下去,我们本赛季会一无所有,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也不会看到拜仁了。”前拜仁门将卡恩相信,提早宣布范加尔下课的决定并不会对球队产生太大影响,他坚称拜仁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德甲卫冕冠军距离欧冠参赛资格还有5分,卡恩说:“大家通常认为,一个球队的成绩全部要看教练的带队情况,但是我并不认为谁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就可以将球队带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下届冠军杯决赛在安联举行,意义重大,现在球员们不要再想谁会是球队的教练了。”谈起下任主帅,卡恩调侃道:“这个只有拜仁的董事会最清楚了。”

  拜仁队长拉姆也坚信,拜仁可以找回不败的斗志与职业精神,在接受媒体《Goal》采访时称:“如果我们想要达到某些目标,我们必须团结。球队现在需要团结,包括主教练在内。”在球队节节失利的时候,拉姆强调了球队斗志的重要性:“我们必须赶快回到联赛前列,每个人都有责任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看起来,辞帅的消息并没有影响到球队,他们正在全力备战下周欧冠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