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接过世界杯最佳新人奖杯 韩国企业送其新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15:41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中场新星穆勒日前在德国慕尼黑接受了国际足联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新人奖杯。现年22岁的穆勒是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接受这一殊荣的,除了奖杯之外,他还获得了一辆现代ix 35汽车。而这些是对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的一种嘉奖。

  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穆勒的速度、视野以及出色的技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攻入5球并助攻3球的他帮助德国队击败了英格兰和阿根廷等劲敌后获得了世界杯季军。

  穆勒是继贝肯鲍尔(1966)和波多尔斯基(2006)后,第三位获得世界杯最佳新人奖的德国球员。世界杯最佳新人奖是由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TSG)评选,针对的是在1989年1月后出生的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球员。穆勒是击败了多斯桑托斯(墨西哥)、阿尤(加纳)后获此荣誉的。

  在颁奖仪式上,国际足联称市场联合管理部部长奥利佛-高桥说道,“对于国际足联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来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此殊荣授予国际足联最优秀的年轻球员穆勒。他的5粒进球和出色的表现使得他有资格获此荣誉,我们还要感谢现代汽车公司对这一奖项的支持,并期待这一奖项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发现更多优秀的新人。”

  现代汽车公司德国分公司总经理沃纳-弗雷亲自将这一奖杯交到了穆勒手中,并向他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足球界的赞助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国际足联这一大家庭,并对这一早在1958年就兴起的奖项予以支持。我们认为该奖项年轻充满动力的特点也与我们的品牌相得益彰。”

  自1999年开始,现代汽车公司就与国际足联进行合作,而该公司近来又与国际足联延长了合作时间,并且成为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合作伙伴。此外,现代汽车公司也正在与国际足联策划下一界巴西世界杯的合作事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