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花絮:郭焱力挺李晓霞夺冠 丁宁软硬兼施诱小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10日1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今天2011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李晓霞迎战刘诗雯,在赛前,包括解说员杨影、现场主持人梁言、主帅施之皓、没有比赛任务的郭焱和丁宁,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自己的预测。

  在赛前的预测中,施之皓认为:“刘诗雯心态更放松一些,从她们俩的处境和位置看,刘诗雯更放松一些,最近很多舆论也说李晓霞状态平平,李晓霞可能也想急于证明自己‘我不是状态平平’,所以她的压力可能会更大一些。”赛前刘诗雯也笑言“自己打李晓霞是出于下风的。”

  比赛开始前,杨影透露李晓霞赛前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一度发烧37度7,但是晓霞笑言这并不是自己的极限,极限是“38度5”,另一名演播室主持梁言则直接表态“希望刘诗雯输”,原因是这样就会有一个“新人”获得参赛资格(刘诗雯已经获得参赛资格,作者注)。

  赛前没有比赛的郭焱和丁宁,也被主持人要求预测最终冠军,结果这姐俩像说相声似的,丁宁看好刘诗雯夺冠,郭焱则看好李晓霞夺冠。在休息室,郭焱还给李晓霞“施压”,正在玩游戏的李晓霞没有抬头,开玩笑地说“我身高上压倒她(刘诗雯)”。另一方,丁宁和刘诗雯正在吃饭,丁宁软硬兼施“你一定得赢,少吃点,你是速度型的,得减肥,你明天赢了之后我给你买一桌子好吃的”,丁宁的话迎来了一顿爆笑。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