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完成引援最后一步 签千万身价外援来做板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0日16:20

  一片惊叹声中,广州恒大完成了新赛季引援的最后一块拼图。昨天上午,恒大俱乐部宣布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强力前腰雷纳托签约4年,他的转会费高达225万美元,约合1500万元人民币。

  26岁的雷纳托在博塔弗戈队身穿10号球衣,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是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最近8场比赛中,雷纳托有4球入账,可见其得分能力之强。在恒大方面看来,他除了具备巴西球员特有的灵活快速外,场上技术能力尤其是定位球能力也非常突出。有意思的是,雷纳托之前就曾与亚洲足球有过“亲密接触”,他在2009年曾短暂转会至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并参加了当年亚冠比赛,但似乎有些水土不服,25场比赛仅仅打入3球。

  不过,即便这样一名千万元级别的外援,李章洙的初衷只是为了丰富战术打法和增加板凳深度。毕竟,球队已经拥有非常强大的中前场配备。郑智、郜林、穆里奇和克莱奥个个身手不凡,而且与球队的磨合更充分。

  算上这次以225万美元签下的雷纳托,据统计,恒大新赛季外援的引进总费用是11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00万元),这还不包括韩国自由球员赵元熙约80万美元的工资。如果加上引进冯潇霆、姜宁、张琳芃、杨昊和杨君五大内援将近3000万元人民币,恒大今年引援的费用接近1.1亿人民币,创下中国足坛一个新纪录。难怪众网友调侃,“以如此豪华的阵容踢中超,简直太浪费了。”

  投入“血本”的恒大能否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惊艳,完成德甲凯泽斯劳滕式的传奇,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