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失利仍说满意 李晓霞:她今天打得太急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10日17:09
组图:李晓霞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今天2011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李晓霞4-2战胜刘诗雯晋级决赛,赛后李晓霞和刘诗雯分别走到场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

  第六局比赛,李晓霞开局非常糟糕,对此李晓霞解释道:“第六局上来其实自己并没有什么改变,可能还是的保的心态多一些,后来叫暂停时教练让我加旋转,其实今天她(刘诗雯)比较急,整体状态比较急躁。”

  李晓霞今天进入状态稍显慢了一些,前三局一度1-2落后,随后连扳三局,谈到落后到反超,李晓霞表示“这期间自己并没有考虑什么,主要是一分一分咬,战术执行坚定,之前几次跟她打出现机会时都会比较犹豫,今天跟她打更坚定一些。”

  刘诗雯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整体打的也不错,小枣赛后也笑着走到场边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失利的原因,刘诗雯表示:“后三局关键球处理上有点急,关键球没有想好,其实今天打得还可以,几局球都是差两分。”

  赛前刘诗雯在预测这场比赛的时候笑言自己是出于下风的,对此刘诗雯解释道:“主要是从目前的状态(判断的),亚运会之后李晓霞状态很好,自己全力去拼,其实今天自己打的还可以,关键球处理上不够坚定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