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脆败爆冷出局 一姐接班人宣告彻底无缘直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7:11

  本报诸城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第二站昨天在山东诸城体育中心继续进行,被寄予厚望的郭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4惨遭木子横扫,彻底失去了直通鹿特丹世乒赛的机会。木子、李晓霞、刘诗雯和冯亚兰最终跻身本站比赛四强。

  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郭跃以4比1力克姚彦,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之姿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木子。尽管第一局郭跃打出7比3领先的大好局面,但在对手的顽强抵抗下,出手偏保守的郭跃被木子以11比9逆转。此后郭跃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以3比11、4比11和6比11连丢三局,最终以0比4惨败。

  根据女队选拔规则,两次直通选拔赛和5次公开赛共7站比赛中,只要获得一站冠军即可获得世乒赛门票。郭跃在这7站比赛中颗粒无收,已经无缘直通。

  四分之一决赛其他几场比赛中:李晓霞以4比1战胜文佳;已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刘诗雯以4比0大胜削球手范瑛,她将为获得单打资格做最后冲刺;冯亚兰以4比1淘汰李晓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