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回应外援制度改革传闻 天津男篮高层称理解支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7:21

  本报讯 昨日,有消息表示中国篮协想要下赛季重回外援统一选秀制度,这一事件势必会对身处CBA的天津男篮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笔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天津男篮的总经理张润起,他对篮协的这种做法持理解和支持的态度。

  本赛季,天津男篮的成绩糟糕,其中重要的原因便是因外援所累。赛季之初,天津队本来选定的一名外援因为资格问题而被国际篮联取消了参加CBA的资格,无奈之下的天津队只得火速签下了状态早已今非昔比的李·本森,这种被动的换人也对天津队的赛季备战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所以也就不难解释球队本赛季战绩为何如此不佳了。

  因此,对于篮协可能针对外援政策采取的变革,张润起表示支持:“俱乐部自己选择外援比较麻烦,这其中很容易造成一系列负面影响,比如咱们天津队就吃过这个亏,我们赛季初本来引进的那名球员,就因为资格问题而被禁赛,这是我们很难知道的。但如果由篮协来统一负责,我相信就会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俱乐部支持篮协的做法。” (刘欣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