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称刘诗雯今天太急 展望决赛决不能背包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10日17:29
组图:李晓霞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0日发自山东诸城)今天下午,直通鹿特丹中国女乒选拔赛进行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晓霞4-2战胜刘诗雯晋级决赛。赛后她表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战术执行坚决、心态比较平稳,这些都是最后帮助自己赢得胜利的。

  “今天我发挥得比较稳定,整场比赛起伏不是很大,也有领先、也有落后,也有领先时被追回来,这些都挺正常,”李晓霞认为今天自己在战术执行上比较坚定,“所以在她搏杀我的一些战机球上我始终都没有变,坚持自己有利的技战术去打,这是今天比较成功的地方。”

  在局分3-2领先的情况下,李晓霞在第六局比赛中一度5-9落后于对手。但在危急时刻她并没有慌乱,而是耐心与对手周旋,最终成功逆转这一局并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最主要还是一个心态问题,我感觉打到2-2的时候对手始终比较着急,所以她越着急我越不能急,除非是她给我打穿了,打得没招了,这就没办法了。看她比较急我就更应该平稳一些。”

  展望决赛,李晓霞将迎战木子与冯亚兰之间的胜者,“决赛还是一样,木子和冯亚兰两人都是小将,上来应该是冲击我更多一些,所以我更应该摆正位置,去拼对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晓霞反复强调要时刻把位置摆正好,场上还是一样去拼对手,“我不能有任何思想包袱,不能有任何保的心态,毕竟球是打赢的,不是保赢的,要保持好心态。”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