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木子0-2落后上演大逆转 4-2冯亚兰与李晓霞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1年03月10日17:58
组图:木子扣杀犀利演大逆转 吐舌搞怪游刃有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木子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上演大逆转,以4-2战胜冯亚兰晋级决赛。六局比分分别为8-11、8-11、11-8、12-10、11-3、11-7(木子在前),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李晓霞,后者以4-2力克刘诗雯晋级。

  随着刘诗雯的出局,女乒直通的第五个名额就诞生了,不论最后的结果如何,李晓霞、冯亚兰、木子,这三人中将会产生一名新的直通名额。

  之前的小组赛中冯亚兰三战全胜轻松晋级,1/4决赛李晓霞又以4-1击败了李晓丹,而木子小组赛两胜一负晋级八强,1/4决赛爆冷以4-0横扫郭跃晋级。

  首局比赛,木子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3-0领先,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战,6-3木子占优,不过随后冯亚兰抓住木子几个失误,连得四分以7-6将比分反超,此后冯亚兰掌握着场上主动,11-8冯亚兰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冯亚兰开局继续神勇,以5-2领先,随后木子打得有点急,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10-4冯亚兰拿到六个局点,此后木子连续的压制对方反手,变化正手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8-10,不过此后冯亚兰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侧身抢攻斜线得分,11-8冯亚兰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冯亚兰开局以3-0领先,不过随后木子逐渐将比分追上,4-4平过后,木子突然发力连得三分,以7-4领先,并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10平过后,木子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将总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木子开局敢于侧身抽杀,以4-1领先,随后木子占尽优势,以11-3拿下第五局。第六局比赛,木子开局以5-2领先,中局以8-5占优,木子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冯亚兰连续反手终于失误,木子9-5占先。冯亚兰发球抢攻滚网出台,木子拿到五个赛点。第二个发球木子接发球失误,10-6。轮到木子发球,冯亚兰强攻再得一分,7-10。木子发球,冯亚兰回球出台,木子11-7获胜,4-2逆转冯亚兰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