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深圳凤凰意在涅槃重生 张烁:新球队新气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8:08

  中甲深圳凤凰,意在涅槃重生,在国外联赛游荡了一年的张烁重回中国足坛,似乎是巧合,似乎也是必然,他选择了追求重生的新深足试训,期待开启职业生涯的新里程。

  昨天下午深圳凤凰进行了一场分队比赛,张烁被李树斌放在了主力一方,面对替补一方多名试训外援的强力防守,正是张烁单刀突破为队友送上打空门的机会,帮助主力一方1:0领先对手,这个绝妙助攻赢得了队友和场边球迷的交口称赞和掌声,觉得无需再考察的教练组很快“彻底终止”了他的比赛时间,将考察机会留给了其他球员。

  张烁的能力已经被俱乐部和队友基本认同,只是张烁本人坦言,自己目前还没有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不好多说什么,“我刚到球队不久,正在跟俱乐部积极地洽谈工作合同,或许不久后就会有结果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