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罢训事件终尘埃落定 建业无奈只能放燕归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8:09

  闹得沸沸扬扬的韩燕鸣归属权一案昨天终于有了结果,昨天来自河南方面的消息,建业老总胡葆森表示将不再难为韩燕鸣,目前小燕已正式与建业解约,回到泰达队,下赛季将继续为天津足球效力。

  上赛季,罢训四君子之一的韩燕鸣以“编外人士”的身份跟随建业训练,并且从建业领取40万年薪,本打算今年以自由身加盟河南队,但是建业新任主帅金鹤范对韩燕鸣的体能并不认可,因此对其下达了“逐客令”,这样一来,韩燕鸣只能重新回到泰达队,但建业方面显然吃了大亏,他们希望能够得到80万的经济补偿,以挽回去年替泰达“白养”韩燕鸣一年的损失。

  昨天,这件中国足坛罕见的转会纠纷终于有了定论,几经协商,最终河南建业俱乐部大度地做出了让步,同意放行韩燕鸣,胡葆森表示,作为一家职业俱乐部,建业应该尽这个人情,为球员的前途考虑,对于韩燕鸣,胡葆森则直言:“不算白养,交了个朋友,也挺好。”

  与此同时,昨晚泰达官网也登出公告,鉴于杨君针对罢训事件已向俱乐部做出了检讨,泰达方面同意其转会广州恒大,至此,罢训事件的几名主角均找到了出路,事情就此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