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受到纪律调查 输球后行为不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8:17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欧足联正式对阿森纳主帅温格和球员纳斯里展开纪律调查。温格和纳斯里有可能因为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1比3输给巴塞罗那队后的不当行为,而受到处罚。

  欧足联声明说到:“针对昨晚欧冠1/8决赛对巴塞罗那比赛中,阿森纳主帅温格和中场球员纳斯里的纪律检查程序已经开启。两人都面临举止不当的指控,此案将于3月17日听证。 ”

  在巴萨与阿森纳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无法接受球队失利的苦果,赛后不但与瓜迪奥拉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甚至差点动手,而且还因对范佩西的红牌出离愤怒,和主裁判瑞士人布萨卡吵了一架,另外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和阿森纳的外援阿沙文也发生了冲突。

  另外,欧足联方面表示,不会允许范佩西对于红牌进行任何可能的上诉。欧足联表示,他们不打算改变裁判的决定。欧足联的一位发言人称:“在欧足联纪律条款中,只有当裁判的警告处罚认错人时,才会允许上诉。 ”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