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郭跃能力仍然很强 世乒赛女单有她的份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8:22

  对于郭跃糟糕的表现,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坦言,昨天的郭跃根本不是真正的郭跃,她需要大改变,但郭跃的能力仍然很强,世乒赛女单仍有她的份。

  施之皓说:“从比赛看,我认为她没有投入进去。在郭跃有些失误的时候,或者跟大家的期望值不太一样的时候,大家就觉得,郭跃怎么了,是不是不行了。有这些说法和舆论,我认为也正常,就看郭跃怎么面对。郭跃必须要有大的改变,所谓改变,不是指技战术,主要是她要能够更多释放自己,不要考虑那么多输赢,尽快走出困境。”

  郭跃该怎样走出困境?施之皓给出了答案。“她要能够有正常心态去面对困境,实际上就是面对激烈的竞争,这样才能打出正常的球。我希望大家一起帮助她走出困境。”

  郭跃还能不能去鹿特丹世乒赛,女单的参赛名额是否还为她保留?对此,施之皓给出了肯定的回答:“除了通过7站比赛的竞争取得参赛资格的人之外,其他的名单要通过教练组来评定。郭跃跟以往大家所期望的郭跃可能不太一样,但是跟其他运动员比,她目前的成绩、能力,还是要强一些。”看来郭跃依然在世乒赛女单7个名额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