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重庆马拉松赛19日开跑 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8:34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本月19日举行的重庆马拉松赛,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现场直播。记者昨日从重庆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央视体育频道已于本周一正式确定对2011重庆马拉松赛进行全程直播。这也是继北京马拉松赛和厦门马拉松赛之后,中国第三个由央视进行现场直播的马拉松赛事。

  “能否对马拉松赛进行现场直播,是一个城市发展很重要的标志。”在赛事筹备之初,重庆马拉松赛组委会就曾表达出了进行电视直播的想法,为此,他们通过多种渠道与央视体育频道进行沟通和磋商,并最终签署了直播协议。

  据介绍,央视体育频道对2011重庆马拉松赛的直播将从19日早上8时20分开始,直播时间长达3个小时。此次赛事直播是我市有史以来在央视直播时段最长、涉及范围最大的一次群众体育活动。

  获得中央电视台的支持,重庆马拉松赛组委会十分高兴:“2011重庆马拉松赛是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全程马拉松赛,我们要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用高标准的赛事筹划,高水平的赛事竞技,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和展示重庆市的建设成果。”

  截至目前,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厦门、山东、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肯尼亚等国内外40余个国家、地区和城市的1.2万余名马拉松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