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安利杯正赛首日潘晓婷顽强逆转 陈思明轻松获胜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3月10日18:51

  MY147讯,北京时间9日中午12时,我国选手潘晓婷和陈思明相继出赛并双双获胜。”九球天后”潘晓婷首场在落后日本夕川景子的窘境,最终拿下决胜局逆转获胜,而我国另一选手陈思明以7比1击败从会外赛打进正赛的中华台北选手洪梦霞。

  潘晓婷首战逆转获胜我国潘晓婷首场比赛被安排在转播台,开赛就被夕川景子连续的传9陷入1比3落后局面,第五局,潘晓婷没能把握夕川景子留下的机会,出现防守失误。第六局,潘晓婷利用夕川景子冲球摔袋利用手中球清台追回一局。第七局,潘晓婷再度出现犯规,夕川景子5比2取得三局领先。第八局潘晓婷拼进长台远球,第九局开球清台,第十局又让夕川景子犯规,潘晓婷将比分扳平,比赛回到三局两胜。第十一局夕川景子拿下抢得赛点,不过第十二局的冲球摔袋让潘晓婷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十三局,潘晓婷把握冲球进球,稳健的将球台上的球清光,惊险的将比赛逆转。

  而我国另一位出赛选手陈思明在面对洪梦霞的对阵,开赛双方战成1比1后,陈思明第三局利用洪梦霞的1号失误后,再靠着第四局的开球清台和第六、九局的传9成功连下6局,轻松以7:1获胜。(MY147王人威)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