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足夜》调查陈志钊事件 各持己见中间人捣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19:37

    搜狐体育讯 陈志钊和南昌衡源的争议事件仍未有定论,CCTV5的《足球之夜》对此进行了陈志钊事件调查,俱乐部立场是什么?陈志钊的困难是什么?通过采访双方当事人让我们抽丝剥茧一探究竟。

  进入2011年后,陈志钊便再也未在南昌衡源球队中露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志钊坦言:“我现在在葡萄牙,我想说的是补充条款就是我刚刚到俱乐部,2009年的时候谈合约时与俱乐部达成协议的,当时俱乐部答应如果我有机会去欧洲发展,球队方面不会阻拦,只要对方付20万欧元,俱乐部就无条件放人,所以我才签了工作合同。”

  不过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苹却有不同的说法:“2009年他来得时候我们确实谈了一个所谓2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但他与俱乐部在2010年新签的时候就没有这个条款了,因为09年的时候我们在中甲,2010年到了中超,情况已经有所不同了,当时(2010年)他没有再提这个附加条款,所以我们就没有再把这一项写在合同里。”

  对于这一说法,陈志钊坚持认为,这是因为南昌俱乐部故意拖延,自己多次要求加入未果的结果。“2010年协议没有明确说明以前条款无效,所以20万欧元条款应继续有效”。

  随后秦苹指出:“其实矛盾的根源不是钱的问题,也不是合同的附加条款。目前的情况是为陈志钊拿钱的是北京一个经纪公司所出具20万欧元,他们还垫付了半年的工资。这两点都是让我们怀疑的地方,并且他不答应如果从欧洲回来必须加盟南昌的条件。其实我相信陈志钊自己是肯定想去欧洲踢球的,但在中间是谁阻挡他这么做相信做这件事的人自己最清楚。”

  随后秦苹也表明态度,“第一,媒体上说他们已经付款了;第二,他们说国际转会窗口就快关闭了,要立即转会。但问题是我们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谈判,也没收到钱,这样的情况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没有的。不过我要说,即使出现这样的情况,俱乐部对陈志钊的态度也是继续敞开大门欢迎他的回归。”

  陈志钊对此做出回应:“由于欧洲俱乐部对中国球员没有什么印象,所以才由国内的经纪公司先垫付,如果我能在费伦斯登场,葡萄牙的俱乐部就会付这20万欧元。我想说我不是不回南昌,是不回衡源俱乐部了。其实队内的队友,还有国内的球迷对我都很好,在南昌我也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有不可磨灭的东西。”(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