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现场:一个高球决定一场比赛 木子抽空摆弄DV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10日21:30

视频-黑马木子4:2力克李晓霞 勇夺世乒赛的门票
视频-直通赛女乒李晓霞晋级 郭跃0-4被小将横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黑马木子爆冷4-2击败李晓霞,从而也获得了一张宝贵的鹿特丹世乒赛门票。中央电视台直播了本场比赛,通过镜头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画面。

  木子抽空摆弄DV

  在比赛开始之前,木子就曾开玩笑得表示对于本场比赛,自己获胜的机率是一九开。在首局比赛告负之后,木子却走向了场边自己之前就摆好的DV机,调整了一下DV。很明显,木子是将本场比赛作为自己的教学赛,无论胜负对自己而言,都是一笔宝贵的经验。因此要将比赛录像录好,以备自己以后学习和观摩。

直通赛,木子
直通赛,李晓霞
直通赛,木子

  一个高球决定一场比赛

  在第三局的中局阶段,李晓霞拉了一个很大的对角,木子的回球已经是竭尽全力,但是李晓霞的扣球有点早,还是错失了这个最好的机会。连解说杨影都大呼不可思议,这个球也成了这一局的风水岭,李晓霞变得更加焦急,最终8-11丢掉了这一局。随后的比赛,李晓霞更加低落,就连解说杨影也表示这个球几乎改变了场上的战局。

  李晓霞起伏明显

  与下午的半决赛不同,李晓霞在比赛开始之后就很快投入其中,尤其在局分1-1被木子追平之后,第三局开始之后更是显得很是兴奋。李晓霞在得分之后屡次大声怒吼,左手紧紧握拳,振臂欢呼。但是正如李隼而言,李晓霞的心态起伏较大,慢慢地气势又显得非常低落,不够兴奋,连续丢分。正如李隼所说“无法完全释放自己”,即使丢分李晓霞也只是歪歪头,面无表情。

  郭跃观战面无表情

  比赛中,镜头又捕捉到了郭跃,她和队友王璇坐在场边观看比赛。虽然王璇笑得很是开心,在和郭跃不停耳语,但是郭跃和下午观看半决赛时一样,仍然面无表情,只是很认真地看着场内的比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直通赛-木子爆冷4-2李晓霞登顶 黑马获世乒门票
·李隼:李晓霞不可原谅 杨影:木子已打出神话了
·女乒五届直通无人圆满 丁宁郭焱世锦赛前景光明
·从0-4到4-2发生了什么 张怡宁恩师造就最大黑马
·瞭望鹿特丹:郭焱丁宁领衔单打 郭跃李晓霞尴尬
·施之皓:最不满意郭跃表现 世乒名单更看重外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