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安利杯会内二场赛事结束 刘莎莎周豆豆获胜领先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3月10日22:43

  MY147讯,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八时,我国选手大部份都已经完成第二场赛事,刘莎莎在与黑马韩国新秀郑宝拉的对阵中,以7比4获胜。同时间进行的周豆豆与菲律宾卢比伦-艾咪之战,周豆豆失而复得拿下决胜局,双双以二连胜的成绩在小组中领先。

  取得开球权的刘莎莎开局清台抢下首局,第二局,刘莎莎5号球角度没作好,尝试防守却露出机会给郑宝拉,不过郑宝拉却在进攻6号失误,第三局,刘莎莎开球清台;第四局刘莎莎防守形成母球摔袋,获得手中球的郑宝拉把3号打进利用母球将4、8集团球打开,不料进攻5、6组合球形成非受破性失误,刘莎莎取得4比0领先。第五局,刘莎莎在进攻作球时形成自吊,郑宝拉把握机会开局。第六局,郑宝拉也犯了母球形成自吊的错误,但是双方来回防守,刘莎莎母球摔袋,郑宝拉失而复得拉近比分。暂停过后,第七局,郑宝拉拼进远台7号球,比分3比4郑宝拉追成只落后刘莎莎一局。第八局,刘莎莎靠着郑宝拉冲球摔袋清台,5比3。第九局,刘莎莎幸运的进6号球在抢下一局。第十局,原本要拿下比赛的刘莎莎却在进攻9号球将球停在袋口,比分6比4。第十一局,郑宝拉还是无法抵住压力,再次留下机会给刘莎莎,刘莎莎将7号球长台拼进后清光台面,拿下胜利。

  周豆豆和卢比伦-艾咪双方你来我往互有领先,不过艾咪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二局,艾咪冲进选择防守失误,周豆豆大胆的将1号球灌进中袋成功后清台,将比赛带到决胜局。第十三局周豆豆却犯了超时出杆的严重错误,获得手中球的艾咪却在选择进攻6号底袋失误,失而复得的周豆豆上手清台,拿下小组赛的二连胜。稍早的比赛我国”九球天后”潘晓婷7比1大胜加拿大选手维罗尼克-梅纳尔,付小芳以7:4击败日本美少女江边香织,陈思明7比2击败美国选手莫妮卡-马尔艾塔,韩雨也以7比2击败日本福家美幸,报了09中国公开赛输给她的的一箭之仇。(MY147王人威)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