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1700万挖尤文定海神针 死磕巴萨抢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1:27
曼联再次打起了布冯的主意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曼联荷兰籍门将范德萨确定挂靴,即使红魔粉丝在曼联俱乐部官网上发起挽留范德萨的活动,但依然难以改变一颗执意退役的心。按照曼联当前的门将配置,范德萨退役后,弗格森还有三名门将可用,分别是库兹萨克、林德加德和阿莫斯,不过这几名守门员很有可能全部不被曼联重用,他们很有可能只能争夺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去年年末,曼联收购丹麦门将林德加德后曾分析,如果范德萨退役后,曼联不再收购门将,那么库兹萨克将成为曼联正选门将,不过随着诺伊尔、雷纳以及阿德勒等欧洲顶级门将均与曼联扯上关系,这使得库兹萨克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指出,波兰籍门将库兹萨克目前在曼联非常郁闷,他认为自己有能力担任曼联的主力门将,但主帅弗格森偏偏不给他这个位置,此前的08/09赛季波兰人甚至被福斯特挤掉主力替补,一度成为曼联第三号门将,坐在替补席上的资格也被剥夺。当前,库兹萨克已向曼联发出通牒,如果他在范德萨挂靴后依然不能担任主力门将,那么波兰门将将就此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普遍预测,库兹萨克离开曼联成定局,去年年末收购林德加德,就是接波兰门将的位置,唯一存在悬念的是,世界足坛哪位顶级门神会加盟老特拉福德。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与曼联扯上关系的几位欧洲顶级门神,目前还都没有与曼联方面开启转会谈判,唯一传闻的诺伊尔也仅是曼联的意向,德国主力门将能否加盟老特拉福德还是一个未知数。当前,曼联俱乐部最紧急任务就是物色门将,诺伊尔仅是候选门将其中的一位。《洞察越位》爆料,曼联海选门将,又一名超级门神进入红魔视线中,他就是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布冯。众所周知,近几个赛季以来,尤文图斯一直不给力,不仅进不了欧冠联赛,下赛季想进入欧联杯都是问题,这让尤文图斯最大牌布冯很“受伤”,据悉布冯萌生去意。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尤文图斯正在酝酿换血计划,急需引援资金,出售布冯也在意甲豪门的考虑范围之内。英国媒体表示,弗格森很有可能借此机会揽下布冯,考虑到尤文图斯门将的年龄以及身体状况,曼联的报价可能在1700万英镑上下。

德米吉引来了多家豪门的关注

  除了引进一名主力门将外,曼联还打算加强球队的后备力量,毕竟像奥贝坦以及贝贝这样的球员,是很难肩负起红魔未来的担子。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目前曼联盯上了一位年仅16岁的天才少年,名叫默哈默德-德米吉。据介绍,德米吉目前效力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司职攻击型中场,被誉为土耳其的梅西。值得一提的是,德米吉与梅西的身材相似,两人身高均为1米69,擅长突破和手术刀传球,目前德米吉比同龄球员的实力高出太多,贝西克塔斯破格将他调至一线队。英国媒体透露,盯上德米吉的欧洲豪门还有很多,除了曼联外,巴塞罗那也在考察土耳其梅西。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