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日本国脚即将加盟深圳 区楚良否认辅佐特鲁西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1日04:5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海南否认自己成为深圳队的助理教练。同时,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透露一名日本国脚有望加盟深圳队。

  区楚良说:“原来确实有国字号教练到俱乐部兼职,但是现在不可能了,因为足协不允许。我来深圳队只是和特鲁西埃交流学习。特鲁西埃也承认他对中国联赛并不了解,希望通过与我的交流,更多地了解中超联赛,希望我给他一些经验和建议。”

  特鲁西埃也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一名日本国脚有望加盟深圳,“虽然他没有参加南非世界杯,但是名副其实的日本国脚,绝对很有名气,现在我还不能透露他的名字。他的身价并不高,非常适合我们球队。”如果这次交易可以顺利完成,这将会是中超联赛的首名日本外援,并且是国脚级的。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