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开练新外援或难参加 驻地迁新址住四星酒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萧鸿
2011年03月11日05:36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晚,浐灞队在西安吹响集结令,所有球员和教练都汇集到绿地假日酒店,为新赛季蓄势待发。由于一路劳顿的缘故,浐灞队的新外援或许无法参加今日下午4点的训练,不过到丈八基地走一遭倒是很有可能。

  为了让球队有一个更好的食宿环境,今年浐灞俱乐部把球队的驻地迁至新址,球员的伙食标准也相应提高。球队的日常住宿放在一家四星级酒店,这在中超诸队中极为罕见。从昨日下午开始,浐灞队外地球员陆续抵达西安,至晚间所有球员都已汇集,科萨和几名新外援的航班也在深夜抵达。据教练组介绍,由于长途飞行和倒时差的原因,新外援可能无法正常参加回归西安的第一练。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Jurgen)

华商报

201粉丝

关注

萧鸿

219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63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