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千万打造中超开幕式 LadyGaga章子怡或出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1日05:43
鲁能宝贝变身女文青 性感连衣裙

  本报讯 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5万观众到场。虽然整个仪式的时间仍像往年一样控制在半小时内,但1000万的典礼经费预算足以证明恒大集团对开幕式的重视。据悉,LADY GAGA、章子怡等多名中外明星都已进入中超开幕式受邀名单之列。

  中超公司为恒大方面拨出的开幕式经费只有10万元,不过财大气粗的恒大开出了1000万元的开幕式预算清单,尽管只有半小时时间,仍列出了一份如雷贯耳的受邀嘉宾名单。比起尚存变数的受邀嘉宾名单,开幕式中一个重要的高科技展示环节已经基本确定。那就是仪式当天,技术人员将从天河体育场两头的高层建筑上通过类似镭射激光的手段在赛场中打出一幅巨型中超图案。“虽然具体活动内容还须最终敲定,但这次开幕式一定有亮点。”一位足协人士说。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