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舍甫琴科进球铁卫送礼 曼城客场0-2完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点05分,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曼城作客洛巴诺夫斯基球场挑战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队。第25分钟舍甫琴科首开纪录,下半场古谢夫破门锁定胜局,主场作战的基辅迪纳摩2-0击败曼城。查看更多欧联杯新闻>>

  从实力对比上看曼城稍微占优,但基辅迪纳摩曾常年在欧冠打拼,经验相当丰富。曼城和基辅迪纳摩在历史上从未交手过,两队都有着超强的攻击力。上轮欧联杯曼城两回合3-0淘汰阿里斯,基辅迪纳摩则在两回合对决中以总比分8-1狂扫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最近8场比赛曼城5胜2平1负,基辅迪纳摩8战4胜4平保持不败。曼城队的主力中卫孔帕尼已复出,后腰德容也从伤病名单中被激活,此战曼奇尼排出了哲科+巴洛特利的攻击组合,特维斯坐在板凳上;基辅迪纳摩方面,后卫米哈利克因膝伤缺阵,作为球队中最大牌的球星,舍甫琴科将力争率领球队主场取胜。

幻灯:曼奇尼坐席中很惬意

  开场第1分钟科拉罗夫开出左路角球,后点接应的巴洛特利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基辅迪纳摩完成首次射门,亚莫伦科远射偏出立柱。第4分钟舍甫琴科左路强行突破后右脚外脚背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0分钟席尔瓦直塞理查兹,对方门将肖夫科夫斯基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第11分钟舍甫琴科在曼城多人包夹下强行左路起球,可惜前场缺少包抄的队友。第18分钟席尔瓦前场右路突破被犯规,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的怒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1分钟曼城在前场展开攻势,科拉罗夫接队友传球弧顶处转身抽射正中肖夫科夫斯基下怀。第25分钟亚莫伦科左路突破席尔瓦后传中,前点接应的舍甫琴科抢在乔-哈特之前率先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基辅迪纳摩1-0领先。

  第29分钟席尔瓦前场的转移球找到了左路插上的巴洛特利,后者为曼城赢得了角球机会,可惜科拉罗夫的角球未能制造威胁。第31分钟巴洛特利主罚右路角球,孔帕尼头球攻门未能顶正部位。第33分钟米列夫斯基在禁区内与孔帕尼接触后倒地,但当值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8分钟舍甫琴科左路突破制造角球机会,队友开出角球后,舍瓦在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球门。

  第44分钟亚莫伦科前场被萨巴莱塔绊倒,但基辅迪纳摩没有把握住这次任意球机会。1分钟后古谢夫接米列夫斯基传球禁区线附近打门,皮球偏出立柱。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基辅迪纳摩上半场1-0领先曼城。


  下半场开始后,基辅迪纳摩依然控制着比赛节奏。第49分钟基辅迪纳摩前场连续传递,舍甫琴科弧顶处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插上,前场左肋晃开角度后射门,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第52分钟巴洛特利在突破时踢倒尤索夫,吃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57分钟曼城换人,特维斯换下巴洛特利。第58分钟萨巴莱塔左路传球,后插上的亚亚-图雷禁区外低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62分钟米列夫斯基禁区内接亚莫伦科妙传打穿裆球,乔-哈特准备充分将球没收。第68分钟莱斯科特接对手的解围球弧顶处一脚冷射,肖夫科夫斯基将球没收。

  第71分钟萨巴莱塔前场右肋传球,禁区内包抄的席尔瓦射门偏出。2分钟后科拉罗夫接亚亚-图雷传球禁区内凌空抽射偏出,不过他接球之前已越位在先。第77分钟主队再度进球,理查兹在盯人时出现致命失误,古谢夫禁区内截获孔帕尼的头球解围球轻松破门,基辅迪纳摩2-0领先。2分钟后特维斯中路接席尔瓦分球一脚低射,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84分钟古谢夫左路长途奔袭后一脚低射,球碰莱斯科特的脚后减速,乔-哈特将球没收。第87分钟基辅迪纳摩换人,宁科维奇替下进球功臣舍甫琴科。第89分钟基辅迪纳摩打出快速反击,古谢夫右路高速插上后的射门被乔-哈特用胸口挡出。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基辅迪纳摩2-0轻取曼城赢得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基辅迪纳摩(433):1-肖夫科夫斯基/2-席尔瓦、5-武科耶维奇、6-波波夫、34-哈切里迪/20-古谢夫、37-尤索夫、23-埃雷曼科/9-亚莫伦科、10-米列夫斯基、7-舍甫琴科(87’,36-宁科维奇)

  曼城(442):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19-莱斯科特、5-萨巴莱塔/18-巴里、42-亚亚-图雷、13-科拉罗夫(82’,8-赖特-菲利普斯)、21-席尔瓦/10-哲科、45-巴洛特利(57’,32-特维斯 )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