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选拔赛黑马赢直通 李晓霞发烧给予新人机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6:36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直通鹿特丹”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赛昨天在山东诸城落下帷幕。“黑马”木子以4比2战胜李晓霞夺冠,获得世乒赛的入场券。

  小组赛时,木子曾以0比4负于李晓霞。决赛中,发着烧的李晓霞打得十分沉闷,而木子发挥出了灵活快速的特点。

  木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0爆冷淘汰郭跃,后以4比2击败冯亚兰晋级决赛。夺冠后,木子表示,“没想到会爆冷。前几次"直通"没有进决赛,这次能进决赛就挺开心的,感觉自己正常发挥。”

  至此,中国女乒7站选拔赛全部结束,郭焱和丁宁获得了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木子、刘诗雯和武杨则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