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曼乔坚信曼城主场翻盘 无奈低级失误拒批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3月11日07:25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作客洛巴洛夫斯基球场的曼城队0-2不敌基辅迪纳摩,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曼城出师不利,但主帅曼奇尼依然坚信球队能够闯入欧联杯八强。

  本场比赛“核弹头”舍甫琴科第25分钟为基辅迪纳摩首开纪录,古谢夫第77分钟攻入一球锁定胜局。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曼奇尼表示首回合失利只是“上半场”,曼城完全有希望在次回合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首回合0-2告负当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会在次回合全力以赴。要是我们想打入1/4决赛,就必须踢出比这场比赛更好的状态和防守。在我看来,曼城此战其实打得不错,可惜我们犯下了两个错误——两个不可饶恕的大错误,这也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乔-哈特对曼城的首粒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出击稍慢导致舍甫琴科抢射得分;曼城的第二个失球则与理查兹有关,他没能紧盯禁区内的古谢夫,基辅迪纳摩中场轻松射空门成功。尽管如此,曼奇尼仍然拒绝批评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他还认为曼城本场比赛未能破门完全是由于运气欠佳:“基辅迪纳摩打得不错,但我认为曼城至少应该在今晚取得一个进球。我们在关键时刻没能保持专注,错过了转瞬即逝的机会。由于对手掌握了优势,我们的形势变得不容乐观。要想在欧联杯上有所作为,我们绝对不应该出现像本场比赛那样的低级失误,我们不应该以那样的方式丢球。基辅迪纳摩首回合取胜了,但比赛还远没有结束,让我们走着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