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交易后五大红榜:纽约波士顿最赚 火箭成功入选

1、纽约尼克斯
1/5

1、纽约尼克斯

2011年03月1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大部分球队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让球队更好,至少这是绝大部分参与了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后中期大交易球队的想法,而这其中志在夺冠或者季后赛的球队又占据了大多数,以下就是,在中期交易之后在战绩上得到提升的五支球队。

  1、纽约尼克斯

  只要你看了小甜瓜安东尼每天都挂着的微笑,你就能知道纽约人现在该多开心了,这是一笔对于安东尼和纽约双赢的交易。安东尼用自己的大心脏和全面的技术给纽约提供了他们所缺少的东西,终场前0.5秒送给势头强劲的灰熊一记绝杀就是对自己能力的最好证明,至于比卢普斯的作用,不要说,大家也明白,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德-安东尼不能给予的防守。

  好吧,实话实说吧,在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到来之后,纽约已经给东部原有的势力集团构成了强大的冲击力,在交易之后的9场比赛中,他们赢了6场,输掉的3场有两场败给了骑士!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他们的手下败将中有热火、老鹰、灰熊这样的东西部劲旅。你不得不说,尼克斯做了笔相当棒的交易。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