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交易后五大黑榜:山猫爵士沦落 老鹰把自己搞砸

1、夏洛特山猫
1/5

1、夏洛特山猫

2011年03月11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相比起一些想通过交易改善球队战绩冲击总冠军乃至季后赛的球队,还有一些球队,他们只是想通过交易来控制球队的薪金,或者为了球队的未来做打算。而这些球队在交易之后,球队的战绩不同程度的下滑,甚至有些球队已经在冲击季后赛的行列中掉队。

  1、夏洛特山猫

  尽管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一再向自己的球迷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进入季后赛)不变,但是球队在交易之后的状况已经说明,这支球队正在远离季后赛。

  在老帅拉里-布朗下课之后,山猫一度看到了球队的转机,但是球队却在中期交易中送走了球队的建队元老,也是球队阵中最具实力的球员之一——杰拉德-华莱士,而换来的普日泽比拉甚至不想为这支球队打球。毫无疑问,这样的一笔交易让山猫失去了即战力,球队的战绩也在交易之后急剧下滑。最近的一波六连败直接将自己踢出了东部前八的行列。

     跳转至: 页 1/5